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ES|Knights]大概是达拉崩吧

传说很久以前

远方巨龙出现

国王征战

留下三骑士就消失不见

骑士遵守誓言

按上侧腰宝剑

直至国王归来

不计年

小少爷有最好的剑

 闯过王陨深渊

穿越迷雾的森林

一直冲到骑士面前

王国不曾安宁

骑士特立独行

少爷终究留下

成为骑士团员

朱.投喂甜食.樱.拐骗不行.司

曾经憧憬过

濑.没有游君.名.这超麻烦.泉

清醒的

朔.讨厌哥哥.间.我要睡觉.凛.麻烦安静.月

还有

鸣.女王大人.上.人家讨厌.岚

幻想碎得彻底

生活还在继续

 少年的一声叹息

消失在王城空气

如此一年一年

国王突然出现

少爷不耐发问

得来王的反叛

是骑士也是王

华丽破旧城堡

因他重新喧闹

修理破旧的斗兽场

便是家丑外扬

演出搞笑的话剧

不管他人悲喜

国王说

我是月永.天才作曲家.雷.笨蛋国王.欧

带领巨龙

天祥院.三岁不能多.英.我要搞事.智

别忘了

鬼龙.认真解说.红.回家做衣服.郎

应该……是

仁兔.叫我仁哥.成.回家带孩子.鸣

 要打败

朱.未来团宠.樱.唯一良心.司

带领的

朔.今天不睡.间.血荐骑士.凛.策略家.月

细心

生无可恋

鸣.认真分析.上,人家怎么办.岚

挑衅

疑似傲娇

濑.应为人母.名.不插手小孩子打架.泉

决战

朔.取下诺言.间.拼死达成.凛.超温柔.月

                           留下了

朱.未来团宠.樱.是累赘哦.司

去对抗

月永.天才作曲家.雷.笨蛋国王.欧

最后哦

朱.超级帅.樱.末子为王.司

打败了

月永.天才作曲家.雷.笨蛋.欧

又请求

月永.天才作曲家.雷.国王.欧

留下

于是奶.不是五个人就不是Knights.次

有了

月.今天搞事.永.天才作曲家.雷.国王.欧

濑.没有游君.名.这超麻烦.泉

朔.讨厌哥哥.间.我要睡觉.凛.麻烦安静.月

朱.投喂甜食.樱.拐骗不行.司

他们面临死境

奋勇作战成为刀刃

留下汗水燃烧灵魂

追随他们的王

 

 

END

真的是乱七八糟的填词,第一次填这种可以非常放飞自我的词,不去管押韵,然而….我似乎依旧没有把反叛!王之骑行的剧情写好….并没有把刀子糖发出来,真的是非常失败ORZ

鬼龙和会长都是巨龙,里面的好多话(尤其最后几句)我都是从反叛!王之骑行中扣除来的.(好想问国服什么时候出奶次的追忆,虽然...b站有的追忆,有关魔法师和人偶的我都没敢看....只看了和奶次相关的剧情)

最近补了好多太太的奶次,只有五个人的奶次才是真正的奶次,奶次是世界上最好的团!

大概我也有些语无伦次了吧。。。

这次废话真少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