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致童话

致童话


原曲:枕边童话

填词:夭折白


乡间廉价糖果屋

未知命运的祝福

星星会悄悄叹人间诸苦

暴风雨的红蜡烛

小人鱼在深夜哭

铁轨对月倾诉

车轮咕噜噜碾过泥土

天使悄悄回归来处

星光璀璨照亮前路

货船轰隆隆迷失海雾

人鱼点亮红色蜡烛

深海冰冷凄苦

你是天上的飞行员留在沙漠深处

我要找海边小人鱼丢的眼泪珍珠

他在等深夜彼得潘来敲他的窗户

天亮也是一样 反复


乡间廉价糖果屋

未知命运的祝福

星星会悄悄叹人间诸苦

暴风雨的红蜡烛

小人鱼在深夜哭

铁轨对月倾诉

车轮咕噜噜碾过泥土

天使悄悄回归来处

星光璀璨照亮前路

货船轰隆隆迷失海雾

人鱼点亮红色蜡烛

深海冰冷凄苦

你是天上的飞行员留在沙漠深处

我要找海边小人鱼丢的眼泪珍珠

他在等深夜彼得潘来敲他的窗户

天亮也是一样 反复

你是王子的小燕子没有飞到开罗

我要找人鱼公主化成的海面泡沫

她在等花园兔子先生钻出洞坠落

天黑了请赶快 寻路


END



*关于版权问题……因为太喜欢这个旋律,以及可能童话确实适合这个调子,所以还是暂时使用了这首歌。反正如果侵权了我删就是(躺平)

*主要用了小川未明《红蜡烛与人鱼》,《牛奶糖盒上的天使》

还有《某天夜里星星的对话》和《受伤的铁轨与月亮》,算是给小川未明先生,真的很喜欢先生的童话。

*副歌歌词的出处应该很明显了……懒地标了

*私心标了自己最喜欢的两句,都是刀.jpg

*混一个文炼的tag

*都给我去看《牛奶糖盒上的天使》!!!这篇真的太绝了!!!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