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处火伤

永恒地憎恶着,痛苦着,祈祷着

小美人鱼变成泡沫
是因为爱

The one who runs barefoot
Cursing sharp stones,
In the dancing of fire,
In the curve of old bones。

【沈九中心】挺好,老子叫沈九

该来的迟早要来系列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ful

填词:鬼山


冰哥:

苍穹山派 清静一脉

断壁残垣 好一个 人走鸟散

前主清秋 其人修雅

琴棋书画 传其道 桃李天下

可惜只有其修雅皮囊

社鼠城狐 仗势狂

 

就他一个 衣冠禽兽 蛇蝎心肠

就他一个 嫉贤妒能 人模鬼样

多恶心啊 你要问我 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 人渣反派沈清秋

 

清静峰的清 秋海棠的秋

屠尽秋家 无名卒 其名沈九

世人不知也无人知沈九过往

你种下的因 我为偿还的果报

我为偿还的果报

 

九妹:

畜生所讲 皆是真相

尖酸刻薄 只有一副 修雅皮囊

秋家灭门 柳清歌亡

死到临头 拖岳清源 万箭穿心上

 

我是衣冠禽兽蛇蝎心肠

嫉贤妒能人渣样

 

凭什么 你岳清源 失约却华荣

凭什么 你柳清歌 无知修为高

凭什么 你洛冰河 下贱运气好

我不需问苍天

苦与贱早缠身上

 

飞来遭横祸 无端挨苦伤

救十五用尽一生义气谁来偿

不过是命债秋家事唯我知晓

岳清源 呵呵 我杀柳清歌又怎样

哈哈 我倒真想杀死他

 

七哥:

一生义气 不过是 用命来偿

你的怨怼 再多再深 皆我扛

此生惟愿 一声七哥 一世安康 

别怕小九 一生义气用命偿

 

九妹:

沈清秋的沈 七八九的九

没有六七八 再问就自杀

一生义气廉价 自保唯修雅

你TM傻吧 岳清源命谁要啊

 

此生再不见为 留你命一念

来世再也别和沈九有牵连

一生义气到底该用什么来换

不是岳清源 他的结局不这样

老子人渣 冲我来就这几招


----------------------------------------------------------------------------

依旧是高考期间就有的脑洞

不过这类填词最喜欢的还是《听好老子叫薛洋》,这次填词在韵和格式上有借鉴吧...

其实原先想写冰七九的,但是失败...偏七九

并不是很想打cp的tag

放九妹一马吧...

说起来,那个make到底有没有s啊,不是说you不是三单吗...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处火伤 | Powered by LOFTER